文名:皇后萬萬歲

作者:零落成泥

Tag:穿越、古代

 

故事劇情:★★★☆

人物性格:★★☆

總推薦度:★★★

(滿分五顆星)

 

文案:

 

當身穿成黑戶的魏雲清還在為護送僥幸從戰場上活下來的草包皇帝回宮以獲得安身 立命的資本時,她絕想不到她將會在後世的史書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無論褒貶 ——至少從篇幅上來說,比她那被她由昏君訓練成英主的皇帝老公要長多了。 魏雲清:我千辛萬苦九死一生把你送回皇宮,不就指望著混個小康嗎!你怎麼對我 的?恩將仇報的禽獸!不但限製我的自由(關在皇宮),還要讓我陪你過 家家(當皇后)!想得美! 草包皇帝:朕是真龍天子,一言九鼎,下的旨意怎能收回……嗷嗷你們都吃幹飯的嗎 !快擋著皇后,別讓她追到我!


心得(有雷):

              廢柴男主、  廢柴男主、  廢柴男主……這篇真的是真‧  廢柴男主!完美解釋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意思。

因為文名已經暴雷了,所以也很難站錯隊,不過男配還是有的。

           以故事來說,劇情還算流暢,起伏不少,有不少危險的場景(幾乎都是豬隊友男主惹出來的)。

雖然男主後來有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但是前面黑歷史太多,所以還是扣分不少,實在受不了這麼廢的男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如 的頭像
    小如

    小如的書櫃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